PRODUCTS

拉繩式升降曬衣架 (三桿)
陽台寬(深) 120cm以上

DETAIL
產品特色
 
。每桿獨立操控,分層晾衣,面面通風。
。自動煞車裝置,隨拉隨停,操作簡便。

。高拉力特多龍繩,搭配塑鋼動滑輪,昇降省力順暢
。專利設計,保證不卡繩、不絞繩、不跳線。
。S304 不鏽鋼結構,耐用不生鏽。




產品說明
 
※ 尺寸規格 ※ 
 
 1.)本產品基座長度70cm,適合寬度120cm以上的大型陽台
   *兩桿晾衣服,中間一桿晾被單,恰恰好!
   *換季的時候,三桿都晾衣服,每桿單獨操控,高度上下錯開,衣服晾得多又快乾!。
   *三桿超大晾曬量,愛洗床單被單的婆婆媽媽,這下可不怕沒地方晾了。

 2.)本產品適用高度約3米以內(一般公寓房子天花板到地板的高度大約是2.7米~2.9米)
  挑高屋可另訂製加長繩索(18M)。

 3.)附3米不鏽鋼防風波浪桿(166cm→300cm雙頭伸縮),亦可換購其他款式的晒衣桿。
  如為較小的陽台,可改訂製2米桿(117→200cm雙頭伸縮)


※ 載重 

 每支伸縮桿約可承載17~20公斤,雙桿共可承重35至40公斤。
 一般10斤的大棉被大約6公斤重,脫水後的衣物每件應不超過1公斤,
   因此吊掛幾十件衣物不成問題,無論毛毯、棉被、衣物皆可安心吊掛。
 
 

※專用耗材
 曬衣架拉繩長久使用可能耗損,一般約2~6年換一次繩,依據實際使用狀況不等。
 DIY換繩簡便,如升降式曬衣架專用繩可向本公司訂購。
 



※ 適用場地 ※

 1.)本產品主要安裝在水泥的天花板(RC頂版),如為採光罩可安裝在骨料下方。
  
安裝面最好是水平的,如
斜度太大建議矯正水平後再安裝

 2.)天花板為鋁板、木板、塑膠板、矽酸鈣板等材質,由於支撐力不足,不宜直接安裝

 3.)其他特殊環境不確定是否可以安裝時,建議拍照LINE至我們官方LINE@帳號(LINE ID:@jhome)。



詳細安裝說明 ( 請點我 )

詳細操作說明 ( 請點我 )

















#拉繩式曬衣架 #拉繩式曬衣桿 #拉繩式晾衣桿 #升降式曬衣桿 #升降式晾衣桿 #S3-B-3R #S3B3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