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S

LCY-518
手搖式升降曬衣架(單桿)

DETAIL
產品特色

輕鬆升降,操作簡單,頂座及轉向器都採用無縫式設計,確保鋼索不脫溝
創新限位導向設計,鋼索安裝更簡易確實,
塑鋼滾輪靜音低磨損,延長使用壽命!
可配合安裝位置,將鋼索與滾輪調整到最佳角度後加以定位,
使滾輪不致因掛重產生偏轉而導致鋼索脫溝卡住或磨損磨斷。
不使用時可取下手搖把,避免幼童把玩。
從鋼索、頂座、飾蓋、轉向器到手搖器都採用S304不鏽鋼精製。




產品說明
 

※ 尺寸規格 ※


 1)本產品適用高度約3米以內(一般公寓房子天花板到地板的高度大約是2.7米~2.9米)。
      
如為挑高屋應將安裝高度降至3米以內,否則無法安裝。

 2)本產品部份配件(如轉向器及手搖器)須安裝於牆面,且牆面須為實牆,輕隔間牆或其他無法穩固固定之牆面無法安裝。

 3)附3米不鏽鋼防風波浪桿(166cm→300cm雙頭伸縮),亦可換購其他款式的晒衣桿。
  如為較小的陽台,可改用2米桿(117→200cm雙頭伸縮)。


 

※ 載重 

 每支伸縮桿約可承載17~20公斤
 一般10斤的大棉被大約6公斤重,脫水後的衣物每件應不超過1公斤,因此吊掛幾十件衣物不成問題,無論毛毯、棉被、衣物皆可安心吊掛。

 
 
※ 適用場地 ※

    1.)本產品主要安裝在水泥的天花板(RC頂版),安裝面應為水平,如有斜度建議矯正水平後再安裝;
        如為採光罩,若骨料位置適當可直接安裝,否則須加裝支架。

    2.)天花板為鋁板、木板、塑膠板、矽酸鈣板等材質,由於支撐力不足,不宜直接安裝。

    3.)其他特殊環境不確定是否可以安裝時,建議拍照LINE至我們官方LINE@帳號(LINE ID:@jhome)。



詳細安裝說明 ( 請點我 )
詳細使用說明 ( 請點我 )












#手搖式曬衣架 #手搖式曬衣桿 #手搖式晾衣桿 #升降式曬衣桿 #升降式晾衣桿